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轨道说】(第16期)应变振动在轨道交通中的应用

时间:2021-05-26 08:56:05  作者:  发布者:邱光应  点击:

应变振动在轨道交通中的应用

报告人:戴红铭  工程应用工程师

时间: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

地点:致新楼(教40栋)204会议室

主持人:赵火平 博士

报告人简介:

戴红铭,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应用工程师。从业10余年,参与多项工程应用、航天科工、国防项目相关测试工作,包括公路桥梁、地铁车辆、矿用钻机、黑火药燃速、深海炸弹、中低速导弹、地面导弹车、水下发射平台等测试试验。

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专注于结构力学性能的智能化监测、测试与分析系统的研发和生产,在结构强度分析和寿命评估、结构动力学分析、土木及机械结构安全监测、工业设备的故障预测和健康管理(PHM)等领域提供了大量高品质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报告摘要:

1、东华测试简介

2、应变、振动测试原理及相关创新技术

3、轨道交通相关应变与振动测试分析实践

4、典型应用仪器介绍及演示

(1)DH5922D  动态信号测试分析系统

2)DH5902N  坚固型动态信号测试分析系统

(3)DH5916  坚固微型动态信号测试分析系统

4)DH5981/ DH5925N  便携式动态信号测试分析系统

(5)DH5972N  集中式在线监测系统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基础设施运维安全保障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166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