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车辆运维团队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讨论会

时间:2020-04-11 00:00:00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邱光应  点击:

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成功率,4月10日上午,中心组织轨道车辆运维技术与安全保障科研团队的相关博士进行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讨论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肖乾教授主持。

此次讨论会围绕各位博士即将提交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展开,各位博士轮流向大家展示了本次申报的申请书各部分内容,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见解,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博士通过一上午的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修改申请书内容,争取在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上取得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邱光应

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基础设施运维安全保障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166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