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轨道中心与载云科技开启“云合作”

时间:2020-03-03 00:00:00  作者:邱光应  发布者:邱光应  点击: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轨道中心以极大的工作热情和主动担当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中心事业发展。32日下午,轨道中心与重庆载云科技有限公司远程在线洽谈科研合作。


会上,双方达成共建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在线监测研究所的合作协议,并商讨了共建研究所具体实施方案及后续工作安排,包括场地建设、设备安装、运行机制、人员管理、成果目标等一系列工作。公司将在疫情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在轨道中心安装调试价值20余万的基础设施在线监测系统,服务于我校轨道交通基地设施在线监测以及相关团队科学研究。重庆载云科技总经理何力川表示此次共建研究所将有利于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战略性合作,并全力支持做好共建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双方表示希望能以此次科研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另外,为帮助轨道中心迎接开学后的疫情大考,做好师生疫情防护工作,重庆载云科技有限公司主动提出捐赠一套价值9500元的热成像智能体温监测设备用于师生体温监测,并签订了捐赠协议。

据悉,轨道中心在疫情期间多次召开远程视频会议,严格落实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讨论部署轨道中心2020年的目标责任以及重点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责任编辑:邱光应

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基础设施运维安全保障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166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