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副省长孙菊生来校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

时间:2021-11-01 13:58:28  作者:邱光应  发布者:邱光应  点击:

10月29日,副省长孙菊生来校调研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他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有特色、有成效,有服务力、有竞争力。要坚持聚焦学科发展前沿,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交通强国战略、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副省长孙菊生来校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小强,我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副校长杨辉陪同调研。

孙菊生参观了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他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立足交通特色、瞄准行业前沿,注重学科交叉、凝聚创新人才,攻坚技术创新、加快成果转化等做法与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菊生强调,加快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对于助推行业科技进步、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意义重大。国家重点实验室要更加精准地对标“交通强国”战略、“交通强省”需求,更加主动地面向行业发展的核心技术、解决重大工程项目的关键技术,集中精力建好大团队、聚精会神攻坚大项目、全力以赴形成大成果,把更多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更多成果转为生产力,在服务行业科技进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承担更多责任、发挥更大作用。

调研结束后,孙菊生还前往北区学生食堂用餐,与师生面对面亲切交流。


责任编辑:邱光应


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基础设施运维安全保障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166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