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龙卿吉来轨道中心参观

时间:2020-09-09 00:00:00  作者:罗丫  发布者:邱光应  点击:

9月4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龙卿吉来中心参观调研,校党委书记万明、副校长徐长节,原校长罗玉峰教授一同调研。


龙卿吉详细听取了中心介绍,深入了解了各团队的研究内容和科研成果,对实验室的硬件条件、科研实力表示赞许。他说,应急管理工作繁杂,涵盖面很广,希望学校能在防灾减灾、监测预警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技术与人才支撑。

龙卿吉还参观了北区图书馆、25号教学楼,并与我校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应急管理厅安科院院长黄同林、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应急指挥专员张勇,两办、科发院、外联处、信息学院、土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邱光应

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基础设施运维安全保障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166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