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心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及自主课题结题的通知

时间:2023-10-17 15:08:12  作者:邱光应  发布者:曾建涛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要求,现组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及自主课题结题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21年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及自主课题未结题项目。

二、结题项目需准备的材料

1.《开放课题结题报告》;

2.由课题资助完成的论文、专利等研究成果证明材料(包括检索报告);

3.财务处出具的加盖财务章的经费使用明细表,有预算调整的需附上预算调整审批表,经费使用率应在已拨经费的85%以上。

将盖章后的《开放课题结题报告》、发表论文等研究成果和经费使用明细表一起装订成册,扫描成pdf版本发送至8608@ecjtu.edu.cn邮箱。

三、注意事项

1.论文第一/通讯单位非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Performance Monitoring and Protecting of Rail Transit Infrastructure)的论文不能做为项目结题成果,尚未正式发表的文章不能作为结题成果列入。

2.被SCI、EI等收录的论文请提供检索证明。

3.结题要求:一般项目至少以重点实验室为第一单位发表SCI或EI期刊论文1篇,重点项目至少以重点实验室为第一单位发表SCI或EI期刊论文2篇。

四、时间安排

结题材料pdf版请于10月30日之前发至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光应 87045167、18983795857

邮箱:8608@ecjtu.edu.cn


附件: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结题报告.doc


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3年10月17日


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基础设施运维安全保障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166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