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广州地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行来校参观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

时间:2024-04-03 16:53:35  作者:周欢  发布者:曾建涛  点击:

3月30日上午,广州地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东一行来校走访,参观调研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冯青松陪同调研。

王洪东一行参观了高铁供电监控系统室、城轨监控系统室、高铁供电大数据调度信息指挥中心、基础设施在线监测实验室、轨道车辆VR/AR研究室等。我校各实验室老师和研究生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实验设备。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振动噪声防治与检测新技术、地铁隧道病害与健康检测新技术与新装备、环保类检测新技术、智慧建造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土建、机电、车辆等专业高素质人才培育和课题相关的产学研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紧密联系、加强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轨道交通领域的科研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土木建筑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基础设施运维安全保障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166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